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三峽] Lao Chai 老柴咖啡館 咖啡大叔歐北式手沖

a01

老柴咖啡館這一場的簽書會,負責人 若芸姊準備了各個演講者的手做陶盤,這組盤上有咖啡大叔一家人的手繪圖,另外兩組是爐鍋咖啡、道南館的手繪,都很可愛溫馨。

Lao-Chai 老柴咖啡館 (FB)
地址:23741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13號
電話:02-3501-2656
營業時間:每日8:30到21:00

距離上次到三峽 老柴參加咖啡大叔簽書會已逾半個月,最近比較忙著工作延遲了Blog資料的整理,所以這篇也就 拖了很久才上傳,咖啡大叔目前已經再簽了兩本書的合約,最近已經開始進行寫作,而第一本書的簽書會行程原本在元月已經要結束,目前又再應觀 眾要求再加開一場,新書最後一場簽書會在東區信義誠品,精彩可期請大家不要再錯過。
3/20簽書會資訊:咖啡大叔《烘一杯好咖啡:咖 啡大叔嚴選,50間自家烘焙咖啡館》寫在新書發行前十天。

紅澤咖啡露天賣場目前仍有初版一刷烘一杯好咖啡:咖啡大叔嚴選,50間自家烘培咖啡館的美味配方(作者簽名版) ,剩下五本,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網路訂購:賣場 鏈結。
a01

簽書會沒專心在場聽,跑到外面帶小孩。
a01

帶咖啡大叔的女兒在老柴咖啡館旁的公園玩丟球。
a01

a01

今天簽書會活動結束後,留在店內玩手沖,Lao-Chai 老柴咖啡館的手沖區域只要一站上去感覺就很專業,首先是咖啡大叔的老婆咖啡暖心上場,拿Kalita金澤手沖壺,沖泡當天爐鍋分享的Elida日曬。
a01

難得看到咖啡大叔親自上場,他說是歐北式手沖,喝起來很特別,甜味與香氣在前中段的部分比較突出。
a01

一起去參加簽書會的玩家Rose也上場,自從很久很久前在旅沐手沖賽與老柴的兩位選手切磋過後,今天又再到老柴咖啡館手沖。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