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台北]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 表參道的美味麵包與阿里山咖啡的搭配

a01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taiwan (FB)
地址:1068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81巷65弄11號
電話:02-8911-522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00 到 20:00
開幕日:2015,01,15

這是在12/30參加東京都澀谷區表參道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BREAD,ESPRESSO & 開幕前的麵包餐會,來自日本的麵包師傅駐店製作美味的麵包,店內有咖啡與輕食,活動的這天有提供免費的麵包以及餐點、咖啡。
進門就會聞到一些麵包香氣以及看到美味的麵包。
a01

a01

拿到了邀請函,走進店內先找個位子坐下以及點餐。
a01

Menu上面的商品項目很簡單,第一眼看見五種輕食,另一面則是飲料。
a01

a01

看到Goodman Roaster 依藤先生今天在這裡,這間日本來的知名麵包店內,使用的咖啡豆都是來自依藤先生的烘焙,在這裡也可以喝到美味的阿里山咖啡。
a01

a01

a01

我點了一個米蘭諾義式火腿三明治,裡面的火腿、起司和油漬番茄搭配的很好,搭配的青醬香氣很恰到好處,麵包本身的香味也很強烈,並不會因為食材味道濃郁而被壓過去。
a01

伊藤篤臣 Atsuomi Itou先生的阿里山熱帶舞曲蜜處理咖啡 Goodman Roaster Alisan miel process coffee,手沖咖啡的悠揚風味,搭配了來自日本師傅製作的香Q滑嫩麵包做的三明治,真的是很美好。
a01

店內陳列了Goodman Roaster的掛耳包、咖啡豆。
a01

還有設計精美的烏龍茶、金萱茶的茶包,1/15開幕就會開始販售。
a01

正妹店長說店內的麵包材料都是從日本運過來,依照日本本店的風味提供給客人麵包及餐點。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