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亮面銀色太空梭法國壓1000ml規格

a01

這應該可以說是目前法國壓當中,最亮眼的造型,出自於國內一家規模頗大的咖啡器材製造商:品勝實業,在Pchome可以買到,今年有位TBC選手需要用到它做創意咖啡,挑選它的原因,一則是因為容量夠大,另外就是它品質夠好,沖泡咖啡時可以將濾網上下滑動,製造攪拌的效果,同時不會溢出咖啡粉,是一款設計精良的產品。
我的Blog內不曾推薦國產品,並不是我不認同國產品的表現,而是原創的設計比較少見,這款其實是我相當推薦的,當初選手挑選這款,就立馬替他連絡廠商購入這支。
a01

a01

可惜觀賽時我離選手太遠,沒有看清楚怎麼樣操作這支太空梭法國壓,但是可以感覺到使用時操作相當順暢。
a01

a01

a01

同場加映當天看比賽前遇到UNI Cafe聖一大師,借了隔壁攤位蕭氏貿易的書籍Coffee Makers擺Pose,這本書可是骨董器材年鑑,內容相當驚人的多,CP值很高的一本著作。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