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日本貓掌杯.可愛貓包.手繪貓杯 @ Phoenix Coffee & Tea

a01

本篇的商品在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販售,數量有限,愛要及時。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3弄3號
連絡電話:(02)2517-6718
營業時間:8:00~21:00(一~五) 13:00~21:00(六)
Phoenix Coffee & Tea 粉絲團

最近,我進的商品有些會安排在Phoenix Coffee & Tea店內展示販售,相關資訊會在Phoenix Coffee & Tea粉絲團公布,我的部落格PO文的速度比較慢,建議大家可以到Phoenix Coffee & Tea粉絲頁面按讚並設定接收通知,這樣就會及時收到最新資訊。
a01

貓的手機包和零錢包,跟著手繪杯在同一個賣場,是順便訂購回來的商品,相當可愛而且價格實惠。
a01

貓掌杯,肉肉的腳掌感覺很吸引人。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