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金門街NUKI Coffee 喝藍瓶肯亞




NUKI Coffee FB粉絲頁
地址:100 台北市台北市金門街5-1號
電話:(02) 2365-3351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11:30到21:30 週日:11:30到17:30

和朋友約談事情,為了交通上的考量,因此從朋友居住的新店線作了搜尋,找到了這間位於古亭站與台電大樓站之間,餐飲以及環境都頗優,對寵物友善的氣質咖啡店。
在台北市金門街,一向都只跑UNI Cafe喝聖一大師店內的手沖咖啡,從來都沒有注意到這間老屋改建的咖啡館,由於咖啡方面的名氣不大,查了一下網路一些食記介紹還有很吸引人的一保堂抹茶牛奶,原本打算喝抹茶牛奶,但是剛好遇到店家最近準備了藍瓶Blue Bottle的一支肯亞Kenya Kiambu Yara作手沖。




這間店的空間布置、氣氛,讓人感覺很溫暖而且舒服。


戚風蛋糕和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






吧台周圍的布置以及販售的商品,把一些日本的風味融合在店內。












販售一些進口加味礦泉水以及啤酒。


二樓也很整齊與舒適,目前店家正在整理三樓,近期似乎要再開放三樓的空間作為店面使用。










店內的點單方式是直接到一樓吧台,選擇要的商品就直接結帳。










手沖Blue Bottle的肯亞味道確實很好,200元一杯感覺蠻超值。


三盆糖地瓜磅蛋糕的表現也頗優。


朋友點了這裡的套餐:中式家常定食,看起來餐點的水準也很好,主食雞肉的食材看起來很鮮美,這裡的餐點讓我覺得值得再訪。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