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鶯歌] 咖滋珈琲 KAZI CAFE 朝聖甜點與手沖咖啡



咖滋珈琲 KAZI CAFE FB粉絲頁
地址:239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二段15號
電話:(02) 8677-1508
營業時間:週一13:00到18:00 週三至週日13:00到18:00

前一段時間看過一些咖啡業界的朋友特地跑到鶯歌喝硬哥的咖啡,也曾在基隆 丸角咖啡聽聞過咖滋珈琲 嘿羊 黃大成,也就是業界朋友稱的硬哥,他作的布朗尼不同凡響。
於是拜訪鶯歌老街喝咖啡這件事情就變得很熱血,跟朋友去跑桃園的行程就安排了這一站,開車到這裡非常非常方便停車,門口一大片的停車場,而且旁邊就是鶯歌老街。
這次比較可惜,最近因為老闆身體欠安,無法製作布朗尼,因此品嚐好吃的布朗尼就安排在下次。


店內空間有一半是展示木雕桌椅,所以座位區也可以看到比較精緻的擺設。


除了咖啡器材之外,現場也展售了咖啡大叔的書。








硬哥手沖咖啡的過程,很專注也很專業,使用Ditting磨豆機作手沖。


今天喝了巴拿馬 日曬Elida以及哥斯大黎加 火鳳凰 黑玫瑰,兩支都是屬於日式風格較深烘焙的咖啡,搭配了桑葚千層蛋糕,雖然沒有嚐到傳說中很美味的布朗尼,但是桑葚千層蛋糕也讓我們覺得沒有遺憾。


吧台前方還有很漂亮的月球燈。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