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耶誕節畫薑餅人活動 & 耶誕限定版甜點:伯利恆之星

a01

使用了有機蜜薑汁製作的薑汁拿鐵,以及燕巢紅心芭樂慢磨果泥製作的鮮果拿鐵,冰火限量於冬季販售,這兩支都是相當重本的飲品,個人覺得錯過可惜。

Coffish 魚缸珈琲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50號
電話:02-8282-83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a01

咖啡大叔的書籍擺了一整櫃在檯面上,預計在元月九日晚上七點會有一場簽書會活動,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黃吉駿 以及 三重珈堂 可樂哥,將會與咖啡大叔以及一起出席這場活動,想要認識一下咖啡器材專業的賣家 可樂哥,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活動。
簽書會資訊:咖啡大叔《烘一杯好咖啡:咖啡大叔嚴選,50間自家烘焙咖啡館》寫在新書發行前十天。

a01

耶誕節前一週末夜晚,魚缸珈琲找了一群朋友,在店內進行薑餅人手繪活動,熱鬧而有趣地進行著。
a01

a01

薑餅人的成果:
a01

另外,這是耶誕限定版甜點:伯利恆之星,有三層不同風味的巧克力慕斯,最上面一層是檸檬白巧克力慕斯,帶有檸檬香氣以及白巧克力的滑潤,第二層覆盆子慕斯酸甜莓果味,第三層太妃糖風味白巧克力綜合莓果慕斯,是這三層當中味道最濃厚的,一層一層的加強味道,三層慕斯上面有星型糖裝飾,樹幹是莊園巧克力棒,巧克力磅蛋糕作為盆栽底座,最後在盤面上還有滋味豐富濃郁的熱帶水果軟糖,以及香甜的果餡馬卡龍。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