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永和] Le Nuage Cafe 雲海咖啡新店舖

a01

Le Nuage Cafe是新店一家貿易公司雲海咖啡股份有限公司選擇在永和永福橋附近開設的店面,店主人Enzo在巴黎生活多年,使用一台美國專業的全熱風烘豆機Java Master烘豆,店鋪地址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0號。
使用2012-2014 WBC比賽指定使用的Nuova Simonelli 半自動咖啡機Aurelia II T3,搭配Mazzer Super Jolly定量錐刀版磨豆機、Mahlkoenig Tanzania平刀磨豆機前身是Ditting KR805換個品牌名稱,另外以Kalita Nice Cut平刀磨豆機以及三洋濾杯做手沖咖啡,Enzo開店之前曾到三重 珈堂上課學習手沖與Syphon,專業的設備為了將來朝向TBC選手之路做準備。
a01

a01

雲海咖啡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一些有機食品以及自己進口祕魯有機生豆。
a01

架上除了祕魯熟豆之外,另外也販售產區豆以及90+精品豆。
a01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