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樂樂咖啡 Cafe Laku Laku

a01

聽阿仙哥說過樂樂咖啡的咖啡表現不錯,樂樂有兩家店,老店在民生社區,因為寫專利問題的那篇文到附近,所以就先到大安店品嚐。
這幾張桌椅是室內也是戶外區,與巷子隔了落地窗,對面是有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信仰的山達基教書籍的新文明書店,在樂樂咖啡大安店之前,新文明書店已經從大同大學附近搬家到這裡。
a01

a01

a01

進門首先看到的是吧台與蛋糕櫃。
a01

室內設計風格質感相當好,有舒適度的適當寬敞。
a01

a01

a01

a01

咖啡只賣義式,咖啡機使用的是夢幻機種Synesso,咖啡豆則是RUFOUS的樂樂配方。
a01

a01

門口右側展售橡皮章。
a01

有很多貓圖案橡皮章。
a01

咖啡.茶.啤酒.甜點.輕食。
a01

a01

a01

Synesso加上RUFOUS的樂樂配方,再加上店內Barista專業沖煮就成了一杯好喝的拿鐵咖啡,可以喝得出來這個配方濃厚的香氣均勻度。
a01

咖啡館裡的閱讀,這本咖啡大師的咖啡館,裡面有介紹幾家好店。
a01

書內介紹的咖啡大師只有一位女性 侯珍微,是近年在TBC常見的評審之一。
a01

藍瓶Blue Bottle的咖啡書,裡面介紹各類咖啡沖煮,大概有2/3的內容是咖啡甜點及餐點。
a01

a01

Blue Bottle的書內有張照片看到的是使用ZeroJapan的陶瓷濾杯,在Blue Bottle印有Logo的陶瓷濾杯是另外一款由Bonmac代工品。
a01

這次坐在吧台聽到兩位Barista在討論今年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選拔賽(TBC)WBC,似乎蠻有興趣的,離開前跟我說到將來說不定樂樂咖啡也會提供手沖咖啡。
樂樂咖啡有兩家店,各有兩張名片。
a01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